朴天琅

天下苍生不及你(大结局)

  这场旷世之战,打了七天七夜,死了无数修士和魔物,最后天机老人披头散发的冲了过来道“我算出来了!我算出来了!要封印这个裂痕要十万人以血肉之躯祭祀上苍!”

  疲惫不堪的众人绝望的看着那条裂痕,用十万人换千千万万的人,看似很赚了但是如今哪还有十万能飞往裂缝的修士。柳惜音深吸一口气提起剑就往裂缝冲,魔物们立马蜂拥而至阻止柳惜音接近裂缝。

  叶昭在不远处看着柳惜音不要命的做法,叹气道“这女人怎的就这么傻呢?不过还真是可爱。”

  叶昭嘻嘻一笑一闪身就出现在柳惜音面前,双手一挥成片的黑焰蝶狂涌而出,瞬间将柳惜音身边的魔物焚烧而尽。柳惜音含着泪看着眼前这个小小的人儿。

  叶昭嘿嘿笑看着柳惜音道“嘿媳妇,好久不见。”

  柳惜音瞪了叶昭一眼道“不准用孩子面孔叫我媳妇。”

  叶昭撇撇嘴,身形逐渐变大,终于变成了那个柳惜音心心念念的少年模样。

  柳惜音忍不住一把抱住叶昭哭到“你个臭叶昭!你跑哪里去了?!为什么不来找我?!”

  叶昭愣了愣回报着柳惜音笑道“媳妇我想你。”

  魔物冲着两人嘶吼又不敢上前,叶昭皱皱眉看着柳惜音笑道“媳妇,你想封印这裂缝?”

  柳惜音含泪点头“魔物杀了太多人了,不能再让他们再在我们的家园放肆。”

  叶昭抚着柳惜音的脸笑道“我媳妇心真好,不如你亲我一下,我就帮你封印这裂痕如何?”

  柳惜音看着叶昭道“你能封印?”

  叶昭委屈的撇嘴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柳惜音轻轻在叶昭嘴角留下一吻,叶昭一把搂住柳惜音加深了这个吻然后定住柳惜音笑道“媳妇,我去咯。”

  柳惜音被叶昭定住瞬间觉得不对,想要拉住叶昭却怎么也动不了,叶昭留恋的看着柳惜音道“媳妇这天下苍生都是那么的无趣,没你在我身边我一点也不开心。所以我才讨厌你们这些正派人士,动不动就舍身为天下苍生,你死了我怎么办?笨媳妇,和你做夫妻以来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以后你要好好过下去。”

  柳惜音听得叶昭这话不安的感觉越发重了,她突然后悔了,为什么要让叶昭去封印裂缝?明明需要十万修士才能封印的裂缝叶昭一个人去会付出什么?柳惜音流着泪张嘴想告诉叶昭不要去,她是跳出三界的魔,这场浩劫根本与她无关,她不想她为了这些一心要她死的人牺牲自己了。

  叶昭转身飞往裂缝处,看着下面的众人道“你们这些人听着,老子是魔童叶昭,老子本来不想管你们这些所谓天下苍生的死活,但是老子媳妇心善,老子见不得媳妇难过,帮你们封了这裂缝,但你们要再欺负老子媳妇,老子一定毁了这天地!”

  说完叶昭深深看了眼柳惜音双手一扣调动起身体里不多的特有的魔气,小白貂尖叫着飞了过来按住叶昭手急道“你要做什么?!你不是说不管这事的吗?!”

  叶昭眨巴眼睛道“可是我不能不管我媳妇啊,小貂以后我媳妇就拜托你护着了。你是我兄弟,可别让她被欺负了。”

  说完叶昭用魔气将小白貂裹住推到柳惜音身边,叶昭严肃的看着裂缝,猛的一掌打向自己胸口,一口散发魔气的血喷了出来,叶昭右手挥动将魔血书成魔纹,魔纹印入裂缝,叶昭不住的逼出魔血书写魔纹,脸色越来越苍白,魔物们也感觉到裂缝变小了发疯似的扑向叶昭,叶昭左手一挥无数的黑焰蝶和黑雷龙迎向魔物。

  修道士们瞪大眼看着叶昭一人灭万千魔物还封印了苍天裂痕,终于最后一处裂痕封印住了,叶昭的魔血也是吐无可吐,整个人摇摇欲坠。

  “还剩最后一处,唉真是。所以才讨厌做什么舍己为人的好人,吃力不讨好,累死老子了。”叶昭轻咳一声苦笑。双手结印熊熊的黑焰自叶昭身上燃起,飘向魔涧,黑焰在魔涧中燃烧无数魔涧的魔物在黑焰中嘶吼着灰飞烟灭。

  叶昭的身体也开始如同冰裂支离破碎,叶昭带笑的眸子看着泪流满面的柳惜音,张张嘴无声道“媳妇,别哭。”

  千年的浩劫因为魔童叶昭的牺牲而落幕,众人皆是唏嘘不已,转身柳惜音和那只小白貂都已不见踪迹。

  山间,小白貂第一次幻做了人形,是一个比女子还美貌的男人愤怒的盯着柳惜音道“为了你的天下苍生逼死他你满意了?!他本可以无忧无虑的活在世上,都是因为你!因为你!”

  柳惜音低头只顾落泪,心如刀割。小白貂一把抓住柳惜音的衣襟恨声道“柳惜音我诅咒你,这辈子,下辈子你都不会得到你所爱之人!我要你永远爱而不得!”

  小白貂一把推开柳惜音转身离去,手中握着一粒漆黑的小石头“叶昭我一定会重塑你的灵魂带你入轮回,下辈子不准你在离开我身边!”

  ……

  世间传说在那燃着熊熊黑焰的魔涧处,有一白衣飘飘的绝色仙子,守着魔涧十年,百年,千年……

  阿昭……

  


评论(6)

热度(40)